close

    那一天...遇見了你....讓我知道初戀的檸檬滋味.....酸酸的但甜在心理...

 

 

「你好了沒??小羽~」苒曉燕大聲喊著。

「好了啦!真不知道你在急什麼...」葉佳羽小聲說著。

「今天是我們升高一的第一天耶!!不知道會不會有帥哥!」苒曉燕花痴的想著。

「我真是服了你了...我們在不走真的來不及了..」撫額....看了看手錶。

「天啊!!!!已經7點15分了快來不及了!!」立刻衝了出門。

「喂!!曉燕等我啦!!」奔了出去。

再我們這奔跑了將近十分鐘後...進了學校.....

「小羽,你看跟傳說中的一樣學校超美又超大的!!!」苒曉燕興奮的說著。

 一路上的樹隨著風搖曳著好像在歡迎著我們的到來......

「各位新生歡迎你們的到來....」校長在台上說了將盡說了快二十分鐘.....

「差點熱死在操場上,那校長說的有夠久的....」苒曉燕趴在桌子上說著。

望向窗外,微風徐徐吹來....欣賞著這學校的風景.....

午休時,曉燕拉著我到合作社前。

「走那麼快幹麻啊。」我撫著胸口說著。

「在慢一點就都被買光了!!」。

 

 

只見福利社前擠滿了人...

「擠進去吧!」冉曉燕說完就把我拉了進去。

一不小心鬆了手我和小燕變被分開了。

「啊!!」一不小心扭到了腳,我大聲的喊著。

「學妹你沒事吧。」只見一位男生把手伸向我的面前。

我將手伸向他,他便一把把我拉起。

「沒事,只是腳扭到了。」輕輕站起來後我看了一下學長,他帶著溫和的笑容。

「我送你去保健室吧!!」說完便把我抱了起來。

「學長不不不用啦!!」我緊張的說著。

「你都扭傷了怎麼走?」學長不等我說完便起步走向保健室。

「哇!!你看那個女生被影楓學長抱著耶!!」只見一位同學說著。

「那女的憑什麼被影楓學長抱著」。一位嬌嬌女恨恨的說著。

「對啊!!」一堆人大聲說著。

這一路上我和學長在許多人的 ,『護送』下到了保健室。

學長打開了保健室的們便和保健室的老師說著。

「老師這位同學受傷了」。

「把她放在這吧。」保健老師馬上起身幫我上藥。

「痾....學長謝謝你....」我尷尬的說著。

 

 

 

 

「待續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閻語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